最近對【阿發鈦】nano-a-power 小圓鈦貼布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商場【阿發鈦】nano-a-power 小圓鈦貼布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阿發鈦】nano-a-power 小圓鈦貼布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阿發鈦】nano-a-power 小圓鈦貼布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商品規格

◆大小:10cm X 2cm

◆數量:10張

注意事項

◆ 配戴時有痠麻或略微頭暈現象為正常情形,若有不適立即取下即可改善。

◆ 重病者、身體極度虛弱之長者請採用漸進式配戴。孕婦、嬰幼兒請勿配戴。

免出門◆ 穿戴處皮膚如出現濕疹,斑疹或傷口時,請勿使用。

◆ 使用中,皮膚若出現發癢等異常現象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向醫生詢問。

◆ 本體請勿用力拉扯,過度拉扯將造成斷裂、撕裂或不明變化;為防止危險

發生,請勿強力拉扯。

◆ 本產品材質不會因清洗而減少功效,洗澡、戲水時亦可不須取下。

◆ 本體若附著汗水、異物或灰塵時,請以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沖洗;但避免過度

搓揉或置入洗衣機或以漂白劑及強酸強鹼洗滌;一般保養或清潔後只須以乾布

擦拭即可。

◆ 請避免長時間陽光曝曬或接觸爐火等高溫火源處。

◆ 請存放於室溫下或乾燥處,以免矽膠材質受損、變化。不能不逛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  拍賣
  • ◎◆ 瞬間有感 神奇能量商品引起各界震撼
  • ◎) )